废话

生活本来废话多,少言寡语废琢磨,亮剑磨刀霍霍肉,苦辣酸甜任逍遥。

讀你

我在時光的隧道裡,

細數著年輪。


當你翻過一張書頁,

我正把一本書上的

灰塵掃盡。

書籍上寫著穿越歷史的

記憶。


當你的筆端流淌著

飛揚的思緒,

臉上聚集滿懷欣喜,

我正忙著將記憶的書籤,

貼上書籍,

默默擦去流淌的汗滴。


你揮動指尖的

歡聲笑語,

我徜徉時空

追尋古今。


時間正在這一刻,

書一本挨著一本,

我看著你,你看著記憶。


我在記憶裡將

時光拾起,

你在歷史裡吟唱著

白石真人壬癸。


春夏秋冬的季節里

遊走著

春華秋實,冬雪夏雨。


春風和煦時你來,

煙雨濛濛的詩句里

由你凝神靜聽的

沈思默想。


麥浪翻騰的夏日裡妳來

黝黑的臉龐

在你沈寂的飛揚里飽和著

優雅氣息。


你看著欣喜、開心智慧。

我看著華麗線條

流淌著汗滴。


秋高氣爽時你來,

為我寫下低落一地的細雨。


一場雪後,

你臃腫的外衣擋住了

書包的重,

正如我整齊的書架里

那本看上去無比華麗的

書籍。

评论
©废话 | Powered by LOFTER